墨獭

   

2019.07.12 HF2 豪华上映会 声优环节笔记

想起来一直没有归档……

--------------

只记录了印象深刻,有趣的部分

参与第二部的感受?

下屋:我今天穿的是红裙子哦!

(站起来给大家看,上半身是黑的,裙摆慢慢渐变鲜红色)

说起来各位坐的位子,地毯,周围各种都是红的,和结尾很应景(笑)

本来日本上映会之后,结局樱那样……然后就要我上场,稍微有点尴尬……

(气氛稍微消沉)但这次是和杉山桑一起,所以……

【kawaiiiiii】


剧情比第一部沉重所以配音现场?

杉山:大家都是10年这个作品的老朋友了,配音现场反而很其乐融融(笑)

下屋:啊我刚想起来,配音的时候基本我和杉山桑都坐在一起哦(台下起哄)

杉山:恩,因为有很多对手戏,下屋小姐特别体贴一直坐过来方便和我讨论


士郎转变观念为一人的伙伴的时间点?

杉山:虽然是这样的问题,但我还是觉得士郎本质的理念没有改变过


下屋第二次来,杉山第一次来上海,体会?

杉山:上海饭很好吃哦

在日本也有去吃中国料理,就和staff说自己喜欢烧麦,结果staff【大概是中方的】说日本的烧麦那根本不叫烧麦(突然迷惑脸)

啊,但不是卫宫家的饭哦

(此时全场大爆笑,staff顺势营业?!在b站有卫宫家的饭可以看巴拉巴拉)

最喜欢的…(陷入沉思)不行,我都没在日本吃到过,根本不知道叫什么?!

下屋:我们也有喝最近日本大红的珍珠奶茶哦!


下屋:说起来每次上映会都是下雨呢……在日本都有hf诅咒太过强大,上映必会下雨下雪的说法。没有想到上海居然也下大雨!年初在上海的上映会也有下雨天呐。(当天下了大雨我一路从公司奔过去裤子都湿了…)


配音环节

下屋:这是第二次从重要的人那里收到宝贵的东西了

杉山:我要成为樱一人的正义的伙伴

双人:战斗结束想去看樱花的约定

【说起来电影这个字幕错了啊怎么翻成烟花了?!】


感想?

杉山:是温柔的谎言

下屋:结合之后的场景(士郎拿刀),就,很悲伤的场景呢


结尾

杉山:希望大家多反馈给ufo,让他们听到中国观众的声音,把第三部做的更好,希望大家一直支持fate系列!

下屋:没想到年初第一次上映会之后,第二次也来得那么快,太高兴了。虽然第三部台本都还没拿到,还是希望和大家明年见!

评论
热度(2)
© 墨獭 | Powered by LOFTER